公司新闻

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杨先生
手  机:13365122700
传  真:0514-84682682
邮  箱:42936459@qq.com
地  址:高邮市三垛镇工业园区

公司新闻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颜料红254的应用范畴
作者:www.gyxyhg.cn 发布于:2020-10-16 8:52:00 点击量:

  颜料红254,亮红色,具有优异的耐光性,耐热性,耐溶剂性,耐酸性,耐碱性和加工应用功能。颜料红254可以提供优异的中性红色,具有优异的耐溶剂性和耐光性,最高可达8级。它主要用于汽车底漆。通过添加添加剂可以改善其絮凝作用。为了降低成本,可以将其与C.I.颜料红170,具有更强的蓝光但较低的耐光性。也可以用喹non啶酮为不透明的蓝色浅红色上色。它还可以广泛用于塑料(PVC,PS,聚烯烃等)的着色,并且在HDPE(1/3 SD)中的热稳定性为300℃/5min。产品还广泛用于水性包装油墨,塑料包装油墨,具有良好的遮盖力,良好的耐久性。


  颜料红254,用于工程塑料:C.I.PR 254也适用于聚烯烃,ABS,尼龙和其他工程塑料。在聚烯烃中,透明HDPE产品(包括0.1%颜料)的耐光性为8级,耐候性为5级,在空气中暴露3000小时后的耐光性为5级。用白色颜料(含有0.1%颜料和1%二氧化钛)稀释的产品的耐光性为8级。在空气中暴露3000小时后,耐候性为2-3级,移动性为等级。5.在HDPE中,透明和白色颜料稀释的产品可以耐热290度。




上一篇:颜料红122的简介

下一篇:颜料黄180与颜料黄151的色相区别